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0 15:43  


三月,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又一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独有风采,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工会举办了系列活动。

工会小家启动仪式

2023年月37日,我院在明理楼B416举行工会小家建成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马雷,天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宇为我院工会小家进行了揭牌。工会小家的建设不仅满足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而且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质量。

  

拥抱健康,不负春光——健步走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教职工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勇气和决心,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化学学院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共有95名教师积极参与活动活动的举行为教师搭建了放松身心、锻炼体魄,增进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缤纷生活——口红制作

由校工会组织策划,我院分会承办的“缤纷生活--口红制作活动”在节日期间如约而至,5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活动。大家认真细致的完成每一个步骤,别具匠心的为自己调制专属的口红颜色。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体验了DIY口红制作的喜悦,增长了专业知识,丰富了业余生活,在发现美丽的过程中放松身心,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享受生活。

 

DIY干花相框制作

此活动邀请我院女教职工亲手制作干花相框,为我院女教工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同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身心、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