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会,学习传达校党委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3-03-03 15:17  


226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主持。



会上,侯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225日中共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推动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为落实天津市推出的“十项行动”,学校推动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相关情况;市纪委驻师大纪检组的徐兴云组长对学校去年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工作重点的介绍;学校新一年“十二项专项行动”和“十项民心工程”;传达了钟英华校长和张玲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励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需求找定位,依托优势建高峰,结合实际找赛道,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三位副院长朱柏林、李程鹏、张敬波,以及学工办主任杨欣艳分别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及科研、实验室安全、大仪平台建设、工会工作、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新学期主要工作。

最后,侯书记结合会议精神和本学期安排就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几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的知行合一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抓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苗头隐患的防控,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加强科学管理和民主监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教师在课堂上的思想引领作用。四是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以更高标准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队伍建设。五是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对照一流标准、比肩先进典型,制定好学院的具体方案。六是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始终坚持真开门、开大门,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实实在在办好每一件事,七是要在严守底线上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以案说纪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