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14:40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210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师大纪检组副组长杜津、学校督导组成员科技处处长王凡俊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督导组成员科技处王凡俊处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化学学院党委2022年度化学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从严从实,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质量较高,效果较好,也为下一步整改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他还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紧密结合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奋斗。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牢记国之大者。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继续认真梳理,抓好会后的各项整改工作,把整改任务同年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最后,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领导班子一定要清醒认识自身差距不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主要从全面系统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内涵,着力提高政治三力;坚持好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建强堡垒发挥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新发展理念,抓好“高质量”关键词;敢担当,善作为,勇斗争,守底线,追高线;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从严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以自我革命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梳理发展思路,提振发展信心。以上率下,科学决断,集中智慧破解难题;在全院形成凝心聚智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