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会传达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2-11-25 15:26  

11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会传达学校19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学院落实防控工作各项措施。院党委书记侯新鸿主持。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侯书记首先传达了11月1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领会张玲书记在会上传达的11月18日市委常委会、天津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等会议要求,正确认识当前总体严峻的疫情形势,扎实落实“二十条措施”,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科学、更精准、更优化,在工作中反思短板弱项,决不能掉以轻心,守住校园不发生大规模疫情的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围绕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侯书记提出:第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岗位责任落实,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课前抗原检测、戴口罩、扫码进教室实验室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第二,关注关心心理、学业、经济等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做到底数清、帮扶实,适时做好教育引导,加强人文关怀;第三,进一步压减通勤人数,坚持“两点一线”,减少流动风险,严格管控校外人员入校,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杜一宁、朱柏林、李程鹏、张敬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线上线下教学、研究生学业指导、落实实验室防控措施等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