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1-25 09:47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院党委组织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要求两级党组织书记都要面向师生开展学习宣讲。11月24日下午,院党委侯新鸿书记为全体教职员工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的学习宣讲,带头讲认识、谈体会。

 

侯书记以《天津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谈到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现在,“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坎上,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结合学院今后要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问题,侯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在科教人才方面的4项战略部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她提出这是党中央关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最新、最强劲的动员令和集结号,我们要从中确立新的发展定位,凝聚驱动力,团结奋斗。

最后,侯书记强调,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坚决相应党中央的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创新竞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