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1-10 13:35  


    10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围绕全面贯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研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侯新鸿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饱含鲜明的宣誓、前进的引领和奋斗的召唤,对未来五年做了部署,对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做了展望,提出了新的思路、新的战略和新的举措。

 院党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育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侯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抓紧落实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牢记“三个务必”,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上,体现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书写新的奋斗篇章。

 李春举、杜一宁、朱柏林、李程鹏、张敬波等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均表示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倍感重任在肩。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以会议精神指导谋划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上、科研中,把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助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强大合力和自觉行动。将广大青年学生凝聚到党旗之下,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