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教授会研讨“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
2022-10-14 11:43  

    2022年10月13日,学院召开教授会,围绕“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长期发展规划征求教授们的意见。会议由院长李春举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副院长朱柏林、李程鹏、张敬波以及学院教授会成员参加。  

   会上,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指出了进一步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设想。今后5年,学院将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天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党中央和天津市文件精神,结合天津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要求,围绕学校“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总体建设目标而不断进取。


   教授们讨论热烈,充分研判“十四五”时期学院和学科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十四五”时期学院的发展目标与发展思路、主要任务、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立足工作实际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条件建设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侯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教授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特别是学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学院未来几年的总抓手、总方向,关系到能否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会认真吸纳教授们对规划的建议意见,全面、系统地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强化沟通、形成合力,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