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钟英华校长走进化学学院宿舍看望学生
2022-09-30 14:57  


“这是在学习什么内容呐?”“最近学习忙吗?”“家是哪里的?”

9月29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前往学生宿舍三号楼走访化学学院学生,与同学们在宿舍促膝长谈,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党委副书记杜一宁等陪同。

钟校长看到同学们在宿舍内正在认真预习明天的物理化学实验课程内容,与在场的同学们回忆了自己在师大度过的学生时代,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以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立大志、立长志,要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思路树立自己的就业目标和理想。

此外,钟校长与同学们就当前的校园生活进行深入交流,介绍“十一”期间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以强健的体魄为实现远大理想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