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动员全院师生 加强疫情防控 维护平安校园
2022-09-28 18:15  

为应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好津教新冠防指〔20223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928日中午学院召开“加强疫情防控 维护平安校园”疫情防控教职工大会。部署从严从实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政与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主持

会上,侯书记首先对学校近期校园防疫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讲了市教育两委新冠防指〔202234号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明析下一步工作职责。

她强调,学院要发挥全员育人优势,从管理干部到一线教师,从班主任到硕士生导师,实行全员上阵,多方联动落实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守师德师风,认真履行个人防控责任,模范执行各项防控政策;同时要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和特长,采取多种形式,做好示范引领,上下齐心合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稳定工作。

随后,院长李春举结合学院实验室安全问题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全稳定工作更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各项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做好新生实验技能培训,营造良好、安全的科研氛围。

院党委副书记杜一宁、行政副院长张敬波等也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