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系学生,齐心抗疫 ——化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宿学生
2022-01-19 14:37  

2022年1月17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院长李春举、党委副书记杜一宁、副院长张敬波、朱柏林及学工办主任杨欣艳一同走访了留宿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我院假期留宿学生。

老师们深入了解留校期间学生们的科研进度、学习情况、心理和生活状况、在校生活需求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带来了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坚持健康饮食、保持良好作息及心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业规划,脚踏实地,勤奋认真,提早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努力夯实专业知识;同时务必做好健康管理,监测体温变化,遵守“不离校,不离津”的管理要求,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严格落实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自天津疫情突发以来,化学学院师生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留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全员育人力量,为寒假留宿学生筑起安全屏障并给与学业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珍惜学习时间,做好自我管理,展现化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一起共克时艰,静待花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