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王星在“学金句悟思想 迎盛会踏征程”微型党课比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22-10-04 10:16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积极组织各支部参加“学金句悟思想 迎盛会踏征程”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党员认真准备党课教案、广泛动员党员参与,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经学院评比、推荐,化学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王星的微党课作品《永远高昂的青春之歌》代表学院党委参加学校评审,并最终获评“学金句悟思想 迎盛会踏征程”微型党课比赛活动一等奖。

希望学院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观看,以获奖的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